行业动态

Hydra-Cell® CPhI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牵一发而动全身,制药企业实现降本增质的“小秘密”

2020-07-06

 

CPhI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牵一发而动全身,制药企业实现降本增质的“小秘密”

药品质量安全与人民群众健康息息相关。2020年3月,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《药品注册管理办法》和《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》,药品监管再次升级。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,提高药品质量则需要涉及到方方面面,如研发设计、生产、监测、包装等。俗话说“细节决定成败”,只有每个细节都落实到位,药品质量才能得到较大限度的保障。

 作为药品生产系统中的一个“小细节”,为制药工业水处理提供动力的泵在药剂计量控制、液体分装、试剂添加以及制药污水输送等生产过程中均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在一些关键环节的泵一旦出现问题,甚至会牵一发而动全身。以真空微型泵的选择为例,一定要查验明确工艺要求的抽气类型与抽气量,如果不做好查验,泵就会被污染,那么药品质量也会随之功亏一篑。


创新与突破

新型泵助力医药行业发展带来新动力

 

与其他工业用泵相比,药品生产用泵在工艺、物性、操作条件等均有更高的要求。那么,近年来泵阀领域还有哪些新的突破?国内外又有哪些新技术解决了药企在生产环节的困惑?在由Informa Markets、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,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P-MEC China 2020上,多家泵类参展商都将带来新产品和技术,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新动力。

 美国万纳尔工程公司(展位号:N1A31)将展示新款Hydra-Cell® MT8系列计量泵。这是一款开创性的三柱塞计量泵符合或超越API675性能标准:精确性+/-1%;线性(速度和流量的关系)+/-3%;重复性+/-3%。同时,该产品还内置有一个安全阀以增加其安全性。

 

 

 

新款Hydra-Cell® MT8系列计量泵

来源:美国万纳尔工程公司(展位号:N1A31)